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玉溪民进网>>要闻
     
民进玉溪市委组织会员参加玉溪市民主党派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07-11 13:34    

7月5日至6日,民进玉溪市委组织市委委员、基层支部负责人和骨干会员共17人参加了中共玉溪市委组织部和市委统战部在市委党校举办的玉溪市民主党派干部培训班。

玉溪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蔡永飞从中国的历史、现实和未来作了《不忘合作初心,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专题讲座。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钟瑞华副教授就《统一战线与多党合作的理论和制度建设》进行了详细讲解。中共玉溪市委政研室副主任合晓斌授课《玉溪市情》,从玉溪历史和现状,玉溪发展目标和发展思路,玉溪发展定位、空间布局和产业支撑,重点工作四个方面作了深刻分析研究;中共玉溪市委党校副教授胡伟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现实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基本内涵和精神实质,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的基本内涵和精神实质,作了深入剖析。鼓励大家埋头苦干,以玉溪跨越发展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通过参加此次培训,提升了我会会员的政治理论素质,

 

对参政议政工作有了新的认识,增强了做好党派工作的信心,同时增进了各民主党派会员之间的友谊。

                                   (黄蕊仪)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