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玉溪民进网>>社会服务
     
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 助力我市创建全省文明城市
发布时间:2018-06-21 14:24    

    为更好地弘扬雷锋精神,进一步推动“学雷锋”活动和志愿者服务行动的深入持续开展,6月15日下午,民进玉溪市委机关干部积极参加中共玉溪市委统战部组织的学雷锋志愿活动。民进玉溪市委专职副主委矣胜荣参加活动。

    全体志愿者来到红塔区金州社区开展卫生环境清洁义务大扫除活动。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在负责区域内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清扫路面垃圾、清理小广告和小区街道消防安全通道,并向市民发放《玉溪市市民文明手册》等创文宣传资料,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宣传工作,努力提升社区居民、商户对创文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

    矣胜荣副主委表示今后将积极组织玉溪民进会员开展活动此类志愿者服务活动,为扎实推进我市志愿服务制度化、活动常态化,提高市民对学雷锋志愿者服务活动的认同率和支持率,助力我市创建云南省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