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玉溪民进网>>社会服务
     
发挥自身优势 展示特色风采 民进楚雄州委举办“画说山河?开明献礼”书画展
发布时间:2017-06-26 16:15    



为了庆祝民进楚雄州委开明画院的成立,展示民进会员风采,为彝州火热的社会经济建设深情献礼,2017年6月24日,民进楚雄州委在楚雄师范学院图书馆举办“画说山河•开明献礼”美术作品展。

民进楚雄州委专职副主委李云华在开展仪式上致辞,对关心、支持展出并热情参展的会员和州、市艺术家及精心筹备本次展览、为展出付出辛勤劳动的楚雄师院图书馆、民进楚雄州委开明画院表示最真挚的感谢。同时,对开明画院成立以来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说:民进楚雄州委秉承民进中央开明画院弘扬传统文化,打造文化精品的优良传统,于2017年初在楚雄成立开明画院。画院自成立以来,在各级各界的支持鼓励下,先后成功举办了八次大、中、小型书画展,画院成员的部分作品参加省级、州级、市级不同层面的展出,受到了各界人士的好评。开明画院不仅是民进楚雄州委培养书画艺术人才的摇篮,更是民进走向社会,开展丰富多彩社会服务活动的生力军。开明画院举办此次“画说山河•开明献礼”美术作品展,是民进楚雄州委推送美术人才、展示文化成果的一项重要活动。此次美术作品展展出的90多幅作品,内容丰富,作品新颖灵动,通过一幅幅画卷,从不同的角度、不同的手法、表现出民进会员对艺术的追求,对美丽彝州的热爱,是楚雄全体民进会员颂扬美丽彝州、致力彝州建设的深情献礼。

民进楚雄州委部分会员、开明画院全体成员及楚雄州、市部分美术、书法艺术家,楚雄地区部分美术、书法爱好者参加了开展仪式。(民进楚雄州委    李云华)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