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曲靖民进网>>参政议政
     
民进曲靖市委举办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06-19 15:46    

    为把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开展的更细致深入,6月13日下午,民进曲靖市委举办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培训会,特邀曲靖市扶贫办副主任王国斌就脱贫攻坚相关政策进行专题辅导。民进曲靖市委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委员、基层支部主任、机关干部参加学习培训。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曲靖市委主委李才永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王国斌介绍了曲靖市、富源县2018年脱贫攻坚目标任务,从监督重点、监督方法、监督途径三方面进行系统、全面、精准的讲解,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时效性和可操作性。使参会人员进一步了解脱贫攻坚相关政策措施,明确了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的重点、方式、方法,为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奠定了基础。

    李才永围绕“为什么监督、监督什么、怎么监督”对下一步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