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昆明民进网>>自身建设
     
民进昆明市委召开2013年参政议政委员会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3-03-26 12:26    

 

       3月15下午,民进昆明市委在市教科院召开2013年参政议政委员会主任会议,民进昆明市委副主委谢家放、民进昆明市委秘书长出席会议,会议主要讨论从民进市委对口联系的市教育局、市文广体局、市旅游局及各基层组织征集到的31件调研课题选题,会议研究2013年民进昆明市委重点调研课题调研方向,会议由参政议政委员会主任王明坤主持。 
  
       今年,民进昆明市委参政议政委员会在现有课题和提案调研遴选机制的基础上,探索课题调研机制的进一步创新,将课题分为一级课题和二级课题,一级课题作为民进市委重点调研课题,二级课题作为次年“两会”民进市委提出的集体提案素材,按照课题的级别分别进行调研,以期通过调研对课题和提案的质量得到提升。

       通过会议研究讨论,拟将《昆明市旅游公共服务体系建设的调研》、《昆明市促进义务教育公平发展的思路研究》和《建设环滇生态农业示范区,促进我市现代农业发展的调研》作为民进昆明市委一级课题及7件二级课题报民进昆明市委主副委会议进行讨论决定。

       民进昆明市委参政议政委员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民进昆明市委       

 
    >> 相关文章
  民进红河州委在红河州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上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
  民进昭阳区支部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
  民进楚雄州委荣获楚雄市政协工作先进集体
  楚雄民进召开2013年度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民进昆明市委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民进昆明市委选派专职干部参加民进省级组织参政议政专职干部培训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