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昆明民进网>>要闻
     
民进官渡区基层委举行全体会员大会暨“庆新春·闹元宵”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19-02-18 15:20    

2019年2月17日上午,在官渡区艺术家园社区古木坊,民进官渡区基层委员会举行了全体会员大会暨“庆新春·闹元宵”联谊活动。官渡区基层委员会全体副主委、秘书长及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整个活动分为二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召开官渡基层委全体会员大会,会议由民进官渡区基层委员会主委袁纪文主持。

会议主要内容是总结2018年基层委的工作情况,并就2019年在思想学习、会务活动、参政议政、宣传调研、社会服务工作等几个方面进行了部署。要求全体会员加强自身学习,围绕中心工作履行好民主党派的职责;积极参与民进市委、官渡基层委的活动;围绕民进中央关于“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抓好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基层组织活力,团结和凝聚会员力量,做好基层委2019年各项工作。

第二阶段,在会议结束后,组织参会会员开展官渡基层委“庆新春·闹元宵”联谊活动。活动主要分室外游园猜灯谜及室内趣味活动两部分。室外活动在布置雅致的官渡区艺术家园社区古木坊进行,活动内容是猜灯谜,会员们或独立思考或集思广益,最终所有谜团都被一一解开。

室内活动在官渡区艺术家园社区公社大舞台进行,活动内容是游戏、表演。活动环节欢声笑语不断,表演环节既有欢快的歌舞,又有体现我民进人多才多艺的才艺表演,在活动最后,为庆祝伟大祖国建国70周年,全体人员发自内心的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将活动推到了高潮。整个活动热闹并充满了对美好生活的祝福。

通过这次活动,推进了会员间相互交流,加强了各支部会员间的沟通,提升了支部的凝聚力,增强了会员民主党派意识,为2019年民进官渡区基层委员会工作的展开,起了一个好头!

撰稿:官渡区基层委员会   冯涛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