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昆明民进网>>要闻
     
民进昆明市委举行文化助力扶贫攻坚拍卖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27 09:47    

 

 

8月11日上午,民进昆明市委联合会员企业昆明憨夯民间工艺品有限公司,在创意云南2018文化产业博览会上举行助力扶贫拍卖活动,积极助力昆明全市扶贫攻坚事业。现场全部拍卖所得款项将全部捐赠给寻甸县丹桂村小学。

2018年是昆明市在全省率先实现小康社会的决战之年,民进昆明市委充分发挥主界别优势,积极打造文化创新品牌。现场民族工艺品义卖活动拍卖所得将全部捐赠给寻甸县丹桂村小学,民进市委将继续调动一切积极力量为扶贫攻坚贡献力量。承办此次爱心拍卖活动的民进会员企业昆明憨夯民间手工艺品有限公司充分利用神奇美丽的红土高原的绚丽多彩的民族文化,孕育了一个系列又一个系列的憨夯民间手工艺品。

在一场精彩纷呈的民族服装展示秀后,拍卖活动正式开始。现场气氛热烈,大家踊跃为希望小学贡献出自己的爱心。活动历时两个多小时,现场共计拍卖拍品18件,募得善款 2539元,所得善款现场捐赠给寻甸县丹桂村小学负责人用于改善办学条件。

民进市委余平副主委、寻甸县文产办、还有来自民进的爱心艺术家、非物质文化传承人、艺术品爱好者,参与竟拍的爱心企业家和爱心人士,寻甸县丹桂村小学负责人代表等参加活动。

(民进昆明市委  曾毅)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