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昆明民进网>>要闻
     
改革铸伟业 同心创辉煌——民进昆明市委组织会员参加全市民主党派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朗诵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06 09:38    

 

 

201881日晚上,市委统战部组织市级各民主党派在昆明市社会主义学院举办 “改革铸伟业 同心创辉煌”全市民主党派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朗诵活动。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市委主委李冰晶,中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贾玉华出席活动。来自全市各界的200多位民主党派成员参加朗诵会。

为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深入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市级各民主党派成员围绕叙说改革开放40年来国家、家乡、人民生活的新变化、新成就、新思想、新气象积极创作诗歌朗诵作品讴歌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展示全市民主党派成员热爱生活、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在朗诵会上,民革昆明市委的《开辟新时代的征程》;民盟昆明市委的《华夏崛起创辉煌》;民建昆明市委的《我爱中国》;民进昆明市委的《春风里的中国;农工党市委的《改革开放,华夏腾飞》,致公党《改革开放伟业创辉煌》,九三学社市委《时代的旋律》优美感人的朗诵作品

民进会员紧紧围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集体声情并茂的朗诵了《跟着共产党走,才在正道上行》原创诗歌作品,抒发民进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肝胆相照真挚情感,抒发着民主党派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肝胆相照的真挚情感,重温近代以来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不懈奋斗的伟大历程和改革开放40年来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进一步坚定了全市会员的“四个自信”,增强了走中国特色政治发展道路的定力,抒发民主党派成员爱党爱国、歌颂美好新时代的真挚情怀增强了大家坚定不移跟党走,牢记使命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和决心,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发挥多党合作独特优势,继承发扬党派优良传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心聚力、为昆明在全省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贡献!

                                (民进昆明市委 曾毅)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