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昆明民进网>>要闻
     
民进昆明市委组织骨干会员参加2018年市级各民主党派暑期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8-06 09:18    

 

 

7月30日,2017年昆明市级各民主党派暑期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昆明市委党校开班。此次暑期干部培训班旨在进一步加强昆明市各民主党派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加强各民主党派的学习与交流,为昆明多党合作事业的发展作出贡献。今年暑期干部培训班从7月30日起至8月2日为期4天,来自民进昆明市委基层组织及机关共计34名基层会员及中青年后备干部参加了本期培训。

此次培训班邀请了省政协领导、云南大学教授、市委党校领导等专家学者,开展了《新型政党制度理论与实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治国理政的特征》、《南亚东南亚形式新变化与中国应对》、《党风廉政与反腐败通报》、《全市脱贫攻坚情况通报》等课程学习,同时辅以分组讨论、诗歌朗诵、西南联大主题论坛等活动,通过专题讲授和研讨交流的方式,丰富教学内容,提高教学质量,使参与培训的民主党派成员学有所成、学以致用。

此次培训班意义重大,不仅是协助各民主党派加强组织建设、促进党派后备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民主党派新成员适应新形势、扩大新视野、提升新能力的现实需要。会员们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发挥多党合作独特优势,继承发扬党派优良传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心聚力、为昆明在全省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贡献。

8月1日晚上,民进昆明市委还负责安排策划组织了“改革铸伟业 同心创辉煌”全市民主党派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朗诵活动,民进会员丁进、李丽昆老师负责朗诵会节目主持,参加培训的会员精心编排了《春风里的中国》诗歌作品在晚会上朗诵,获得了与会领导的好评。参加培训的昆明民进会员们一致认为,这次培训班针对性强、内容新,通过学习大家政策理论水平、政治思想都有了的明显提高,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高素质参政党的作用,围绕昆明市在全面深化改革的战略目标,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推进民进事业不断向前发展,为昆明市经济社会发展出谋划策,促进多党合作事业繁荣发展。                                           

 

 

 

 

(民进昆明市委 曾毅)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