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红河民进网>>要闻
     
民进个旧市第九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9-26 17:10    

2021年9月11日,民进个旧市第九次代表大会在市政协大会议室胜利召开。中共个旧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王洪,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春芬,市政协副主席白茵,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陈建龙,中共云锡统战部副部长程甜及市委组织部等30余家单位领导受邀出席了会议。中共个旧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王洪代表中共个旧市委亲切祝贺民进个旧市第九次代表大会的召开。民进红河州委主委杨龙遇到会指导工作并做了重要讲话,全体代表深受教育鼓舞。

会议带领全体代表和嘉宾认真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听取和审议了中国民主促进会个旧市第八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国民主促进会个旧市第九届委员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这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

会议通过了民进个旧市委主委付永梅作的《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行为加快建设“诗意个旧·人文锡都”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过去五年民进个旧市委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展望了未来五年历史和时代赋予新一届民进领导班子的共同使命和共同责任。

议选举了民进个旧市委第九届委员会委员17名、常委9名,选举了以付永梅为主委的民进个旧市新一届领导班子。大会号召,个旧民进各基层组织和广大会员,在民进个旧市新一届委员会的带领下,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在思想上同心同向、在行动上同心同行,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新时代团结进步美丽个旧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民进个旧市委)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