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红河民进网>>要闻
     
民进红河州委与州文旅局举行对口联系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7-06 17:51    

为贯彻落实好《州政府有关部门与民主党派州委、州工商联对口联系制度》的通知精神,加强与政府部门对口联系,进一步知情明政履行参政党职能,民进红河州委与州文旅局于7月3日举行工作交流座谈会。红河州文旅局副局长杨为文,民进红河州委主委、红河州政协教科卫体委主任杨龙遇,民进红河州委专职副主委雷要雯和文旅局各科室负责人、民进红河州委机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杨为文通报了州文旅局近期的重点工作推进情况、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杨龙遇向州文旅局领导介绍了民进的基本职能、履职情况、界别结构等方面的情况并表示将组织会内干部加强学习,充实文化旅游方面的知识,提升履职能力和素质,保证参政议政的质量和水平雷要雯希望能够得到州文旅局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补齐红河民进的履职短板,夯实民主党派发挥作用的人才基础和理论基础。双方都认为对口联系工作,既是民主党派知情出力、履行职能的重要途径,也是政府部门改进工作、实现科学决策的有效方法,大家就如何务实推动对口联系工作规范化、制度化,把握好议政主题开展重点调研,拓宽信息沟通渠道,发挥优势互补解决好重点、难点问题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双方签署了《州政府有关部门与民主党派州委、州工商联对口联系工作备忘录》。

(民进红河州委)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