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红河民进网>>要闻
     
民进个旧市委两名会员被聘为初中学业水平考试质量分析主讲教师
发布时间:2020-07-06 17:46    

近日,民进个旧市委两位会员罗毅、卢庆光被聘为个旧市2020年初中学业水平模拟考试质量分析备考研讨活动地理学科主讲教师,被邀请到个旧市教育科学研究培训中心做专题讲座。

讲座中,他们针对2020年地理模拟考试的答题情况进行梳理分析,归纳知识考点,总结地理学课中考备考方略。

据悉,学业水平质量分析主讲教师每年由个旧市教育科学研究培训中心在全市本学科教师中择优选聘,代表着全市本学科的先进业务水平。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民进会员罗毅、卢庆光教学业务精湛,成绩突出,在本职工作上兢兢业业,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在提高教学质量上孜孜不倦,精益求精,故而受聘。他们将负责本次全市模拟考地理学课的质量分析和备考研讨,为全市初中地理教师授课。

(民进个旧市委 姜晓君)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