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大理民进网>>自身建设
     
喜迎新学期 欢庆教师节
发布时间:2018-09-12 16:10    

丹桂飘香,金秋送暖,8月31在凉爽秋风的伴随下新学期到来了,民进下关四中支部开展了支部活动,喜迎新学期,共庆教师节。

    8月31日上午学校开学大会结束后,支部开始沿环海西路捡拾垃圾,继续开展“清洁环境,保护家园”活动,为保护母亲湖作贡献。下午支部主任首先向会员们传达了民进大理州委三届九次全委会议的精神以及陆璐主委提出的三点要求:一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立民进会员的参政议政意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党派工作的水平和能力,推进多党合作事业的可持续发展。二要着力探索履职的新思路、新途径、新举措,开创工作新局面,提高绿色发展、共享发展、跨越发展的能力和水平。三是积极参政履职,建言献策,发挥民主界别优势提升获得感和幸福感。扩大多党合作的社会影响,立足本职,服务社会,宣传大理,提升大理形象。接着会员开展积极讨论,就双岗建功发表意见,规划本学期的蓝图。对几个会员的提案意向也积极发表意见和建议。支部委员还公布了本支部活动经费的使用情况,供会员审计。最后大家共叙友情,在教师节来临之前倾诉作为教师的酸甜苦辣,共同庆祝教师节。

    本次支部活动,内容丰富,气氛热烈,达到了预期效果。

                      民进下关四中支部 沈宗惠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