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大理民进网>>自身建设
     
民进大理州实验中学支部举行庆祝教师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9-12 16:02    

91日,在第三十四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民进大理州实验中学支部举行庆祝教师节座谈会,民进大理州委专职副主委石宏麟应邀参加活动。

活动中,会员们围绕 “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的教师节主题,结合自身教育教学经历交流分享了感悟心得,并就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大理教育取得的成就和当前存在的问题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座谈中,会员们还学习了云南省委、省政府发布的《关于深化新时代中小学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就《意见》中提到的“从今年起,将每年在乡村学校从教20年以上的在职教师中遴选500名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教师,给予每人10万元奖励;实施万名校长培训计划,到2022年,通过5年努力,培训1万名优秀中小学校长”等话题展开讨论,对近年来各级党委、政府对教育的关心重视表示充分的肯定。座谈会中,民进会员杨老师还声情并茂的拉起手风琴,用悠扬的乐曲为在场的老师送去节日的祝福。

座谈会后,赵淑敏、李芳等老师沿214国道进行了健步走活动,并沿途捡拾路边垃圾,既锻炼了身体,又为保护洱海、宣传环保做出了贡献。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