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大理民进网>>自身建设
     
民进大理州委贯彻落实民进云南省委七届三次常委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3-04-20 11:44    

 

       4月15日,民进大理州委召开了二届四十次主委会议,及时传达贯彻落实民进云南省委七届三次常委会精神,并结合民进大理州委2013年工作要点及民进大理州委2013年组织建设年工作方案,对近期工作作了安排。

       大理州政协副主席、民进大理州委主委陆璐组织传达学习了民进云南省委七届三次常委会精神。就认真抓好贯彻落实民进云南省委七届三次常委会精神,陆璐主委强调:一是抓好中心学习组的学习研究,特别是主委班子的学习。把学习十八大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好落实,积极探索建设学习型参政党组织特点和规律,不断总结积累和完善。二是抓好组织建设年的各项工作。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及时总结经验,把5月确定为“基层支部活动月”,促进支部活动有序地开展,并进一步促进基层支部各项制度的不断完善。三要抓好组织建设。重点抓好班子作风建设、后备干部队伍建设和代表性人士入会工作。认真做好“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建设工作。四要抓好机关建设。要不断增强机关干部的“四识二力”。五是抓好调研工作。重点做好经州委统战部批准的三个课题调研(“大理州城镇化建设的几个问题的调研”、“关于海东城镇化进程中民族文化传承以及开发的路径调研”、“大理州开发核桃产品精深加工延长产业链对策研究”),为建设美丽幸福新大理作出积极贡献。

民进大理州委供稿      

 
    >> 相关文章
  民进云南省委召开地方组织主委会议
  民进楚雄州委2013年提案工作显成效
  民进昆明市委妇委会召开2013年全体会议
  民进云南省委召开七届三次常委会议
  阎堃出席民进曲靖市委召开2012年度工作会议
  楚雄民进召开2013年度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