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大理民进网>>要闻
     
大理州政协副主席、民进大理州委主委陆璐到祥云县调研徐霞客文化
发布时间:2021-04-12 16:30    

2021年4月1日,大理州政协副主席、民进大理州委主委、大理州徐霞客研究会顾问陆璐率队到到祥云县调研徐霞客文化。

中国徐霞客研究会副会长刘瑞升,大理州政协文史委原主任、大理州徐霞客研究会会长杨庆春,大理州政协文史委综合科科长代彬,祥云县政协副主席张晓源,祥云县政协文史委主任杨彦,祥云县政协经济和农业农村委员会张慧艳主任参加调研。

在普镇党委书记罗升文,普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志阳,普淜镇党委副书记付云杰等同志陪同下,陆璐主委一行实地调研了徐霞客普淜镇游线保护利用情况。

在大理州紫辰物流有限公司调研时,陆璐主委一行仔细听取了常务副总经理唐大中对紫辰智慧物流园相关情况介绍。

在祥云怡志园,赵瑞昌先生向陆璐主委一行汇报了怡志园拟申报“徐霞客研学游基地”工作进展情况。

通过实地调研,陆璐主委一行对祥云县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的赞叹和充分的肯定,并在调研过程中,与祥云县相关同志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一、着力推动绿色发展。围绕省委、省人民政府要求大理“成为名副其实的历史文化名城、国际旅游名城、打造世界一流绿色食品牌示范区”的目标,狠抓落实,加快发展,走一条以绿色为底色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二、强化文化旅游宣传。中国徐霞客研究会副会长刘瑞升提出:“霞客游大理,祥云第一站”。陆璐主委当即挥毫为祥云县书写“霞客游大理,祥云第一站”墨宝,努力为宣传祥云文化旅游献计出力。

三、注重保护活态文化。文化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底蕴和后劲。在经济社会发展中,要注重把吃住行、民风民俗等原生态的活态文化保护好,传承根脉,留住客人,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向好发展。

四、持续抓好物流产业。祥云经济发展势头很好,交通条件优越,要坚持紧扣打造“滇西物流枢纽,面向南亚、东南亚重要国际物流港”的目标,推动滇西(祥云)国际物流港和现代物流产业体系建设,不断促进全县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

(民进大理州委)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