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大理民进网>>要闻
     
民进大理学院支部开展基层支部活动
发布时间:2011-12-15 11:16    

 

       2011年12月10日,民进大理学院支部在七源品山庄开展基层支部活动,重点学习中共云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州委领导班子和机关干部应邀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支部主任奚重宣主持。

       会上,民进大理州委主委、州人大副主任陆璐向大家介绍了近几个月来发生在我们身边的大事,传达了中共中央十七届六中全会、云南省第九次党代会、州第七次党代会精神。陆璐主委指出,中共云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是在云南深入实施“两强一堡”战略、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云南跨越发展有深远的里程碑意义。准确把握党代会作出的战略部署,发挥民进地方组织的优势和作用,为推进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跨越发展而尽心尽责,要做到凝心聚力、有思有行、发挥优势、突出特色。他强调了四点:一、凝心聚力,将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通过学习,进一步坚定政治信念,坚定科学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省州党委保持一致,将走中国特色政治发展道路的理念贯穿于工作的方方面面和全过程,以学习力促进工作力,以学习给力发展,把握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的思想内涵,努力为实现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贡献才智和力量。二、有思有行,参政议政迈上新台阶。作为民进人要坚持“有思有行、集智聚力、顺势而为、开拓创新”的工作方针,进一步围绕“十二五”规划的主题和主线,把握参政议政这个工作的生命线,积极履职,在顺势而为的工作中,努力迈上新台阶。三、发挥优势,社会服务展现新亮点。大理民进这些年的文化三下乡、全国书画大展等已做出亮点、做出品牌,这些都是我们的生命力所在。要立足本职,把广大会员的积极性、创造性调动起来,形成强大合力。树立高原情怀,倡导大山精神,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落到实处,让文化创造活力涌动,让文化建设姹紫嫣红。四、突出特色,自身建设实现新路子。真正做到树立“六个意识”,服务“三个发展”,走出一条具有大理民进特色的跨越发展新路子。

民进大理州委供稿         

 
    >> 相关文章
  金鹿中学支部开展支部学习活动
  民进玉溪市委二中支部召开支部会议
  冬天里的春意——民进大理州实验中学支部活动侧记
  民进红河州直属活动小组与开远支部共同开展学习活动
  民进玉溪市四中支部参观民间民俗文化博物馆
  民进西山区第一届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