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大理民进网>>要闻
     
冬天里的春意——民进大理州实验中学支部活动侧记
发布时间:2012-12-15 10:50    

       12月初的大理,天阔地远,洱海碧波荡漾,太阳暖洋洋地照在身上。民进大理州实验中学支部的全体会员响应民进州委的号召,齐聚一堂学习讨论中共十八大精神。

       会员们首先认真学习了党的十八报告,随后交流、畅谈了各自的学习体会。会员们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盛会。胡锦涛同志在会上所作的报告,全面总结十六大特别是十七大以来党治国理政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系统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体系、社会制度的意义和科学内涵,对未来我国经济、社会、文化以发展及反腐倡廉等方面的工作作出了全面战略部署。对此,全体会员内心充满了期待、也充满了信心,春意写满了会员的脸庞。

       全体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要继续深入精心研读报告原文,进一步深刻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在思想上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信赖党中央、拥护党中央,保证思想上行动上的高度自觉。在实践中自觉把十八大精神与教育教学实践相结合,找准努力方向,改进方式方法,认真宣讲、落实十八大精神,不断提高教书育人的能力,以实际行动在岗位上再立新功。在参政议政方面多出谋划策,为党分忧,充分彰显民进人的爱国情怀。

民进大理州实验中学支部  段燕熙撰稿   
2012年12月11日          

 
    >> 相关文章
  金鹿中学支部开展支部学习活动
  民进玉溪市委二中支部召开支部会议
  民进红河州直属活动小组与开远支部共同开展学习活动
  民进玉溪市四中支部参观民间民俗文化博物馆
  民进西山区第一届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楚雄民进会员胡强承办基层支部联谊活动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