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昆明民进网>>自身建设
     
民进西山区第一届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2-03-15 15:05    

 

       2012年3月10日,民进西山区第一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西山区政府12楼会议室召开。区政协副主席、区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江鹏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高五一主委主持。

       会议首先讨论了“民进西山区委班子分工及职责”制度,再次明确了主委、副主委、各位委员的分工和职责,秉着“分工不分家”的原则把工作做得好。高主委对2012年委员会的工作做了安排,特别是参政议政工作,她强调:一定要发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的重要作用,积极深入生活的方方面面,反映社情民意,给政府做好助手。2012年委员会的调研课题也是本次会议讨论的重点工作之一,大家各抒己见,对社会上的热点问题都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如:菜篮子工程建设问题、老年人社会保障问题、城市规划问题、交通拥堵问题等等。宣传组将在会后对大家所提出的问题进行分类和分析,再提出有建设性的调研课题提请委员会讨论。

       中共西山区委统战部李江鹏部长对民进西山区委会2012年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委员会的参政议政工作要有所提高,特别是在调研报告和提案的撰写上,既要有质量,又要有数量,要在教育改革的研究上下功夫,要有所深入,这样才能做好调研,给政府做好参谋。

       会议在团结和谐的气氛中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与会人员一致表示,一定要乘着民进西山区委员会成立的东风,在2012中更加努力地工作,拿出可喜的成绩!

(民进西山区委员会 杨慧)      

 
    >> 相关文章
  金鹿中学支部开展支部学习活动
  民进玉溪市委二中支部召开支部会议
  冬天里的春意——民进大理州实验中学支部活动侧记
  民进红河州直属活动小组与开远支部共同开展学习活动
  民进玉溪市四中支部参观民间民俗文化博物馆
  楚雄民进会员胡强承办基层支部联谊活动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