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大理民进网>>要闻
     
民进大理州实验中学支部举行换届选举
发布时间:2010-10-09 15:26    

 

       2010年9月28日,根据民进大理州委的统一部署,民进大理州实验中学支部在实验中学图书楼召开支委会换届选举会议,三十名新老会员参加会议,民进大理州委石宏麟副主委出席了会议。

       会上,上届支部主任段燕熙作支部工作总结。她说,五年来,支委会团结全体会员奋发努力、积极进取、参政议政,支部建设取得成效,2008年被“州级先进支部”,2009年被评为“省级先进支部”,2010年在“两个创建活动”中又被推荐为“全国先进支部”。她代表上届支委对全体会员表示感谢。

       大会按照选举程序安排,进行了无记名投票,选举结果是:段燕熙、华峰、赵淑敏、秦伟四位同志当选新一届支委会委员,经过新支委会讨论决定:段燕熙同志担任支委会主任、赵淑敏同志担任组织委员、华峰同志担任生活委员、秦伟同志担任宣传委员。

       随后,石宏麟副主委对实验中学支部五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新一届支委会不负众望,团结全体会员,开拓进取,进一步加强自身组织建设。

       在会议上,新老会员纷纷表示,支持新一届支委会工作,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政议政,为大理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民进大理州实验中学支部   华峰     

2010年9月29日           

 

 
    >> 相关文章
  金鹿中学支部开展支部学习活动
  民进玉溪市委二中支部召开支部会议
  冬天里的春意——民进大理州实验中学支部活动侧记
  民进红河州直属活动小组与开远支部共同开展学习活动
  民进玉溪市四中支部参观民间民俗文化博物馆
  民进西山区第一届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