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大理民进网>>社会服务
     
民进大理州委积极开展洱海保护和创建文明城市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31 09:21    

 

为了进一步推进洱海保护“七大行动”和“创建文明城市”的顺利开展,增强群众保护洱海法律意识,减少污染洱海流域环境的违法犯罪行为。“携手共努力 同心护洱海”民进大理州委宣传小分队,于5月25日,由大理州政协副主席、民进大理州委主委陆璐带队,会员中的志愿者22人组成的队伍,在湾桥、喜洲两镇开展洱海流域环境保护和创建文明城市法制宣传活动。

活动采取宣传车音频滚动播放洱海保护及创建文明城市等内容,宣传小分队成员向过往村民、游客发放无纺编织袋、各类宣传资料及倡议书,内容包括洱海保护、禁白禁磷、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基本知识、大理市保护洱海行动市民公约、洱海保护及创建文明城市倡议书等,把洱海保护与创建文明城市的宣传有机结合,宣传发动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到洱海保护“七大行动”和“创城活动”中,通过活动增强市民“保护洱海,人人有责,从我做起”“生态文明建设有我有你有他”等意识,自觉落实到行动中。活动共发放1200多份宣传资料。活动中民进洱海欢歌艺术团,为广大人民群众表演了“洱海清,大理兴”“大理·大理”等文艺节目,丰富了宣传活动的内涵,增强了宣传的实效。

通过宣传活动,让“洱海保护”“创建文明城市”家喻户晓。

此次活动得到了湾桥镇镇府、喜洲镇政府的大力支持。

民进大理州委供稿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