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大理民进网>>参政议政
     
民进大理州委会调研组到永平县开展提案培育课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3-12-08 09:33    

2023年1130,大理州政协保留副厅级待遇领导陆璐带领民进大理州委会调研组到永平县,就“关于大力支持农业产业化经营企业自营出口,扩大大理州农产品出口的提案”培育开展实地调研。永平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马永理,副主席徐正武陪同。鹤庆县政协副主席李红,民进大理州委会秘书长林翠及调研组相关成员参加上述活动。

 

调研组一行在永平实地调研了大理州核桃外贸企业协会、云南深纹核桃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永平天祥核桃有限公司、大理辛达贸易有限公司、云南木元食品有限公司,听取相关企业负责人介绍工作情况并与相关负责人开展深入交流

 

近年来,永平县在稳定国内市场的同时积极开拓海外市场,极大地激发企业“走出去”闯市场的积极性。在走访中调研小组近距离接触了核桃精选、分拣、包装流程。深入了解当地核桃产业发展的历史、现状以及未来发展前景。陆璐对近年来永平县核桃产业的发展贡献表示了肯定,他指出永平核桃的代表性是“有机”,需要产业、会员以及企业的大力支持,逐步打造核心区。对重点产业应当予以金融支持,用好一带一路“一县一品”,吃透政策、用好政策。

 

调研组指出,要站在推动我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高度,围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宏伟蓝图和事关大理改革发展大局的重大问题,通过找准政策供给和需求的结合点,精心提出分析准、建议实的高质量意见建议,做到全州共同富裕、共同发展。

 

(民进大理州委会供稿)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