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大理民进网>>参政议政
     
民进大理州委会与挂钩点云南驿镇召开乡村振兴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11-14 11:00    

11月11日,民进、民革、九三学社大理州委员会机关同志到乡村振兴挂钩点祥云县云南驿镇召开乡村振兴调研座谈会。民进大理州委员会兼职副主委张惠香、九三学社大理州委员会主委杨增铭、专职副主委陈冬梅、祥云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光文、云南驿镇党委书记钟明武等出席本次座谈。

 

会上,云南驿镇党委书记钟明武详细介绍了云南驿镇2023年重点工作情况,用数据和实例从经济、生态、民生等多角度描绘了云南驿镇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在听取云南驿镇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情况后,民进大理州委员会兼职副主委张惠香对云南驿镇乡村振兴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向云南驿镇对民进工作的重视表示感谢。张惠香表示,下一步民进大理州委会将同云南驿镇和康仓村村委会加强沟通、紧密合作,因地制宜为帮扶村提供更加精准精细的帮扶举措。一是提供技能帮扶。通过提供技术培训、技术鉴定等帮扶,为云南驿镇解决就业、技能技术方面的问题贡献民进的力量。二是推动师资进校园活动。通过举办公开课、教师培训班等,利用好民进优良的教师资源为云南驿镇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民进力量。

 

会上,九三学社大理州委员会主委杨增铭、专职副主委陈冬梅等充分肯定云南驿镇乡村振兴成绩,并就发展提出了建议。祥云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光文、云南驿镇宣传委员李莉、云南驿中心卫生医院院长环继荣等在会上就相关问题亲切交谈。

 

 民进大理州委会供稿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