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大理民进网>>参政议政
     
民进大理州委会调研组到宾川县开展提案培育课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3-12-08 09:38    

2023年12月1日,大理州政协保留副厅级待遇领导陆璐带领民进大理州委会调研组到宾川县开展题为“关于大力支持农业产业化经营企业自营出口,扩大大理州农产品出口的提案”的实地调研。宾川县政协副主席杨敬成,县政协经济和农业农村委主任杨正军陪同。鹤庆县政协副主席李红,民进大理州委会秘书长林翠及调研组相关成员参加上述活动。

 

调研组一行前往宾川县云南松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山之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大理三才贸易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在调研中,实地参观了冷库、筛果、包装等程序,深入了解了当地的企业发展现状、规模以及发展前景,就外贸出口、果林种植、冷库物流等问题开展了深入交流。陆璐表示,宾川作为大理州的农业大县,应当发挥好气候在内的不可转移优势,利用好现有条件,引导农业农村生产。

 

 

调研组指出,抓好助推农产品产业振兴工作,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政协工作的重要指示的具体实践,是广大人民群众的期望,是政协和民主党派应有的担当和情怀,要减少形式主义,做力所能及能够推动市场发展的实事,积极探索农产品外贸新路径,扩大出口,奋力推动宾川农产品产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实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目标。

 

(民进大理州委会供稿)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