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自身建设>>支部之窗
     
民进云南省直属省级单位总支召开全体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4-13 14:37    

   4月10日下午,民进云南省直属省级单位总支在昆明召开全体会员大会,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云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总结2021年度总支工作,选举民进云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代表。民进云南省委二级巡视员赵映东、民进云南省委组织应邀出席会议支部会员郑千山主持会议。

   会上,赵映东对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云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领学和宣讲。他强调,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我们要深入学习好全会和党代会精神,自觉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这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充分发挥好参政党的作用,并勉励全体会员要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在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同时,不断巩固自身建设,双岗建功,践行会员职责,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奋发有为。

   专题学习会后,由民进云南省直属省级单位总支主委罗宇凌作2021年度支部工作总结报告。他指出,过去的一年民进云南省直属省级单位总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民进省委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加强思想建设,巩固多党合作政治基础,更好地履行职能,发挥作用。主要体现在以下五个方面:一是通过集中学习、资料学习、视频会议学习等各类活动形式,加强会员思想政治学习;二是积极参加社情民意、新会员培训班学习等各类座谈培训,对增强会员社会服务履职能力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三是积极研究课题,践行会员参政议政的履职职责;四是立足本职,岗位建功,会员们在各自不同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展示着民进会员不怕吃苦、勇于奉献的劳动者的时代风采;五是加强支部建设,吸纳各个行业新会员,为支部增添新血液,增强组织新活力。

   会议最后由罗宇凌通报经支部委员会酝酿推选的进云南省第九委员会委员初步建议候选人果,并在民进云南省委组织处赵眩同志的全程监督下进行民主投票,选举产生了民进云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的两名代表罗宇凌委强调,民进云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即将召开,当前正值省直属各基层组织推选代表大会代表关键时期。本次选举工作的进行,充分体现了支部严格遵循组织程序,坚持民主集中制,充分听取广大会员意见的原则。

(民进云南省直属省级单位总支供稿)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