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自身建设>>荣誉室
     
云南印社成立 陆璐被聘为副社长
发布时间:2014-07-28 18:07    

 

       7月21日,云南省文联会议室举行云南印社成立大会,云南省文联副主席麻卫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国家级文物鉴定专家张永康致辞。云南印社及云南篆刻家近40人参加成立大会。大理州政协副主席、民进大理州委主委、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陆璐被聘为云南印社副社长。
       以印结社,以社治印是中国篆刻艺术的传统组织形式,云南印社的成立,将为云南篆刻艺术的传承发展、文化交流、学习培训打造一个全新的、有活力、有章法、有组织的平台,为提升云南篆刻艺术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中国印也称篆刻,是用刀子在石头上表现书法的艺术,以篆刻为表现载体,有方寸之地气象万千之誉,是中国传统文化艺术中的一朵奇葩。
成立大会之际,知名印社西泠印社、京东印社、巴渝印社、澳门印社、云南画院等单位发来贺信贺电。

                                 (民进大理州委)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