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自身建设>>荣誉室
     
民进大理州委2013年度宣传工作受到州政协表彰
发布时间:2014-07-28 18:05    

       2014年7月22日下午,大理州政协十二届八次常委会议期间,大理州政协对2013年度“政协好新闻奖”、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张剑萍作如何做好政协新闻宣传工作的讲话。州政协副主席毕熊光主持会议。大理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王以志、州政协主席杨健、大理州政协副主席陆璐、杨泽恒、杨丽君、州政协秘书长杨耀等领导出席会议。
       在此次州政协开展的首届“政协好新闻”评选活动中,共评出30件分别刊登在报刊、广播电视、网络三大类作品,其中一等奖3件,二等奖7件,三等奖10件,优秀奖10件。另评出“大理州政协2013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6个,“先进个人”10名。其中,民进大理州委荣获“2013年度政协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光荣称号、民进大理州委专干林翠被评为先进个人。同时,州政协研究室将获奖作品与入选作品收录、编辑为《苍洱民声》,在现场发放给与会人员,为政协干部职工及民主党派机关人员撰写新闻报道及宣传稿件提供了借鉴与参考。             
                                 

 (民进大理州委)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