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要闻>>云南民进要闻
     
民进云南省委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3-16 16:24    

3月15日下午民进云南省委组织参加民进中央学习贯彻两会精神视频座谈会,这是民进省委继3月12日上午召开机关专题会议开展学习后,再一次就全国两会精神组织的集中学习。

(图为3月12日上午,民进云南省委机关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12日召开的专题会议,民进云南省委机关全体干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政协医卫界、教育界委员联组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会议还对机关持续抓好全国两会精神学习,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进行了安排部署。

3月15日下午,民进中央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座谈会在京召开会上,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强调参加两会活动是民进的重大政治责任,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民进全会当前重大政治任务。要求,一是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促进思想共识新提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年初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时重要讲话的精神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人大内蒙古、青海、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在全国政协医卫界、教育界委员联组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充分认识两会对发展成就的全面总结、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要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要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工作。二是要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体现履职尽责新作为。要全面理解大局;要积极建言资政;要广泛凝心聚力。

(图为3月15日下午,民进中央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视频会议云南分会场)

朱永新重点介绍了民进中央以及政协民进组、民进会员中的人大代表在两会期间的主要工作情况。

全国人大代表、民进云南省委副主委、中国新高教集团董事长李孝轩4位民进会员代表在主会场分别介绍了各自参会履职体会。

图为全国人大代表、民进云南省委副主委、中国新高教集团董事长李孝轩在主会场进行发言(来源于民进网)

民进云南省委领导班子成员,民进昆明市委会、部分直属基层组织负责人,会省委机关干部和部分会员代表在分会场通过视频系统参加会议。

(进宣)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