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要闻>>云南民进要闻
     
民进云南省委、民进曲靖市委到会泽县开展健康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2 15:49    

为进一步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效,防止因病返贫,2021年3月11日,民进云南省委、民进曲靖市委联合到会泽县开展医疗设备捐赠及义诊活动。

医疗设备捐赠仪式

会泽县是云南统一战线同心工程示范点,省级及曲靖各民主党派同心聚力,共同关心关注。根据会泽县人民医院、会泽县中医医院的需求,经民进云南省委、民进曲靖市委积极协调,云南省大健康文创中心牵线搭桥,爱心企业江西正绰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向会泽县人民医院、会泽县中医医院捐赠了价值227.6万元的进口医疗设备,将对会泽县人民医院、会泽县中医医院医疗服务能力提档升级、人才培养等方面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进一步促进会泽医疗健康水平的提升和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

义诊活动

专家为患者诊疗

义诊活动邀请昆医附一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何晓光教授、昆医附二院骨科廖经武教授、原昆医附一院内科(血液,消化)魏彩霞教授、昆医附一院内科(心血管内科)孟汶副教授参加。专家们认真聆听患者的病情陈述,并进行初步筛查、诊断,为患者提供切实可行的健康指导和治疗方案。义诊专家还到相关科室进行了带教查房,耐心示范讲解病理分析,对基层医务工作者在技术水平提升上有很好的帮助作用。

(民进曲靖市委)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