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要闻>>云南民进要闻
     
民进云南省委召开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6-02 17:30    

 

2020年6月1日上午,民进云南省委召开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座谈会。民进云南省委副主委陈友康、专职副主委白良、副主委杨桂红、熊梅,秘书长马孟杰,机关二级巡视员赵映东,民进昆明市委专职副主委余平,民进云南省委及民进昆明市委机关干部,部分基层支部负责人及骨干会员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与会人员收看了民进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座谈会。

受李玛琳主委委托,民进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白良主持了会议并作讲话。

白良表示,今年在特殊时期召开的两会,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彰显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全会上下要把握形势大局,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深刻,凝聚共识,深刻学习领会两会精神。

白良指出,蔡达峰主席在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座谈会上的讲话内容丰富,立意深远,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全会上下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蔡达峰主席的讲话精神。

白良强调,全会上下要及时开展学习宣传,深入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切实履职,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上。凝聚共识、提振信心,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人民至上,紧紧依靠人民,不断造福人民,牢牢植根人民,同心协力、砥砺奋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围绕统筹抓好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及云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促进“六稳”“六保”贡献力量,共同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新篇章。

白良表示,今年的全国两会作出了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这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完善“一国两制”制度体系的重大举措,符合宪法和香港特别行政区基本法,符合包括香港同胞在内的全体中国人民的根本利益。全国人大常委会将依法制定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香港法律,依法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维护香港长治久安和长期繁荣稳定,确保“一国两制”事业行稳致远。

(通讯员 张海澜)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