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要闻>>云南民进要闻
     
民进中央副主席王刚赴云南调研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9-11-11 12:56    

 

11月8日至9日,民进中央副主席王刚赴云南昆明调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

  11月8日至9日,民进中央副主席王刚率民进中央调研组赴云南昆明调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民进云南省委会主委李玛琳陪同调研。

  调研组分别参加了民进昆明市委会新会员培训活动和云南经济管理学院主题教育活动座谈会。座谈会上,民进云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白良就省委会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情况进行汇报,民进云南经济管理学院支部主委杨红卫就支部工作情况进行汇报,与会会员围绕履职和支部建设情况作交流发言。中共云南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杨国宗参加座谈会并就主题教育活动下一步工作重点提出建议。

 

王刚在座谈会上讲话。

  在认真听取汇报和发言后,王刚首先对云南省委会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和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所做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民进昆明市委会创新新会员培训方式方法表示赞赏,对云南经济管理学院支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所作出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他指出,当前正处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民进发挥好参政党履职尽责的作用,需要围绕中共中央决策部署强化集智聚力工作机制,进一步突出界别优势,形成全会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上下联动、全员参与的良好局面。

  王刚指出,当前我国正处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我们要紧密结合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团结引导广大会员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凝心聚力;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不断深化学习教育,认真查找自身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履职能力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和短板,有针对性地加以改进,不断提升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要教育引导广大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引导会员所联系界别的人民群众凝聚共识,画出最大同心圆,共同致力于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不断深化学习教育,认真查找自身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履职能力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和短板,有针对性地加以改进,不断提升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

  民进中央社会服务部副部长刘文胜、宣传部副部长毛梦溪等陪同调研。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