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要闻>>云南民进要闻
     
王刚参加并指导民进昆明市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1 12:53    

2019年11月8日,民进昆明市委组织新会员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活动以会史会章宣讲、优秀会员“我与民进”主题演讲、新会员感言分享和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剧目《联大往事》等环节组成。在活动过程中,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民进中央副主席王刚率队的民进中央“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调研组一行亲临活动现场并作了指导。

 

当王刚副主席踏入会场时,与会的民进会员们纷纷鼓掌,现场气氛愈加热烈。看到近两年来加入民进、年轻面孔的新会员,王刚副主席表示很欣慰,不停注入新鲜血液的民进不仅后继有人,还在新的历史时代焕发出了新的活力。他也向与会会员们提出了一定要思考民进的初心是什么,民进人要有什么样的要求。民进自1945年成立以来始终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在新中国成立、建设、改革开放等历史进程中都有民进的身影。进入新的历史时期以后,民进作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有了新的要求,也有了新的历史任务。代表新一代的新会员们要把握历史机遇,面对挑战迎难而上,创造民进的新历史、新成绩。

 

 

王刚副主席的讲话得到了参会会员们的热烈响应,民进昆明市委将继续注重新会员“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学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民主党派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积极发挥新会员的专业特长,为民进组织、为多党合作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活动最后,王刚副主席还与新会员们一起观看了由民进会员邵筱萍出品的讲述西南联大爱国主义历史故事的庭院剧《联大往事》,圆满结束了此次新会员学习教育活动。参加活动的还有民进中央社会服务部副部长刘文胜,民进中央宣传部副部长毛梦溪,民进云南省委副主委、民进昆明市委主委王键。                                         

(民进昆明市委)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