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要闻>>云南民进要闻
     
民进云南省委机关召开创建昆明市市级文明单位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5-29 11:28    
      为了提高精神文明创建水平,进一步规范市级文明单位创建管理工作,2019年5月23日,民进云南省委机关在501会议室召开创建昆明市市级文明单位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民进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白良主持。

会上,白良组织学习创建市级文明单位检查测评标准,强调了创建工作的核心要点,要求本次创文活动的责任落实到个人,并对下一步创建工作进行了动员和安排。

会议指出,本次创文活动是民进践行“四新“”三好”要求,打造新时代高素质参政党的一个契机,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理解《昆明市文明单位测评标准》细则,对表对标,真抓实干。创建工作中要强化责任意识,群策群力,认真做好分工。各处室负责人要负责具体责任分工,将创文责任落实到个人。

民进云南省委自2016年挂牌五华区区级文明单位以来,积极推动提升文明机关建设水平,主动参与昆明市创建文明城市相关工作,长期联系五华区政府及华山街道办、翠湖社区等单位并积极参与到各类活动中,下一步,云南民进将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以饱满的热情和认真的工作态度做好市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文  进宣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