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要闻>>云南民进要闻
     
热血有量,爱心无疆——民进云南省委机关干部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7 15:50    
     为支持昆明市临床用血需求,弘扬无私奉献的志愿者精神,2019年5月16日上午,民进云南省委组织机关干部参与由五华区华山街道办组织的无偿献血活动。

 

上午9时20分,民进云南省委机关干部来到位于百汇商场献血点,征询、填表、体检、初筛、采血……在血液中心医护人员的引导下,前来献血的干部职工认真完成各项献血流程。参加献血的干部职工热情高涨,现场秩序井然。民进云南省委文明办、机关在华山街道办挂职的的同志到采血现场慰问献血者并组织安排好采血活动。



 

无偿献血是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是构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长期以来,民进云南省全体机关干部都对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义不容辞,先后有十余名名机关干部参与到了无偿献血中,实际行动诠释了民进云南省委的无私奉献的志愿精神和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