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要闻>>云南民进要闻
     
民进云南省委到红河州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07 09:34    
      2019年4月28日,民进云南省委秘书长马孟杰率调研组到红河州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调研,红河州政协教科卫体委主任、民进红河州委主委杨龙遇,副主委邓爱玲、民进云南省委机关干部等参加了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红河县宝华镇朝阳村委会龙玛村民小组,实地参观了撒玛坝梯田及村民自主经营的梯田民宿,并走访了实现“两不愁、三保障”的建档立卡贫困户。调研组详细询问了该户的基本情况、年均收入、家庭成员情况等信息,并听取了村委会干部对龙玛村扶贫攻坚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


红河县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长苏玲莉、县政协副主席王艺民及宝华镇部分乡镇领导干部等一行陪同调研。

/文 张海澜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