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要闻>>云南民进要闻
     
民进云南省委召开党派志书民进部分编纂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4-22 16:54    

地方志工作推进会

为进一步做好党派志书民进部分的编纂工作,2019年4月21日上午,民进志书编纂工作推进会在民进省委机关会议室召开。省政府副省长、民进云南省委主委李玛琳,全国政协委员、民进云南省委原主委罗黎辉出席会议并做指导。

李玛琳指出,党派志的民进部分作为云南民进参与编写志书的成果,既保留了云南民进的历史痕迹,也将对云南民进未来的工作产生重大意义,本次编纂工作是云南民进一个重要接受会史教育的机会。

会议指出了党派志书民进部分目前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修改意见,为民进云南省委进一步做好党派志编纂工作提供了基础。

民进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白良,秘书长马孟杰,副巡视员赵映东参加了会议民进云南省委机关各部室主要负责人及机关各部室参加志书编纂工作的同志参加了会议。

/文 张海澜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