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要闻>>云南民进要闻
     
民进红河州委赴省委会汇报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15 10:27    

29445032eb4a00065c760e022c8e25e

3月11日,民进红河州委领导班子及机关干部在主委杨龙遇带领下,赴民进省委汇报工作并就脱贫攻坚专项民主监督、主题教育活动等工作开展对接。民进省委专职副主委白良、秘书长马孟杰及各处室负责人听取了汇报。

杨龙遇汇报了换届一个月以来开展的主要工作,2019年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参政议政、脱贫攻坚等各方面工作的想法。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来自民进省委机关各处室的工作情况介绍,并与他们进行了交流,对下一步如何开展会务工作有了更明确的目标和思路。

白良对红河民进各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红河民进的短板所在和努力方面。他希望民进红河州委新一届领导班子要以换届为契机,抓好班子建设,不断提高领导班子的五个能力,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组织建设为基础,团结和带领全州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发挥自身优势做好调查研究,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责。

 

民进红河州委

2019年3月12日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