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要闻>>云南民进要闻
     
省委统战部召开党外人士季度情况通报会
发布时间:2018-04-27 16:30    

  4月26日,省委统战部在昆明召开党外人士季度情况通报会。

 
 
 

  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杨宁通报了中共中央、中共云南省委关于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的新部署新要求,中共云南省委、省政府近期重要工作情况,对2017年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无党派人士重点调研所反映问题的督办情况和关于今年政党协商工作的重要决定。

  为进一步健全知情明政制度、畅通知情明政渠道,为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更好履行职能创造条件,省委统战部从今年起按季度召开情况通报会,就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和省委重要会议精神、重要工作,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工作等进行通报。

 
 
 

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通报会,民进云南省委领导班子及会省委副处及以上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