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要闻>>云南民进要闻
     
民进云南省委邀请省扶贫办领导作脱贫攻坚情况介绍
发布时间:2018-04-11 20:13    

为了及时了解云南脱贫攻坚新情况,学习国家和云南省关于脱贫攻坚的新政策,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专项民主监督工作,4月9日下午,民进云南省委机关召开脱贫攻坚专题学习会,邀请云南省扶贫办督察处处长吴建忠,副处长李曙强作全省脱贫攻坚情况介绍。

 

吴建忠处长为大家介绍2017年云南省脱贫攻坚工作的成绩与不足,并对今年的脱贫攻坚工作计划做了详细分析和讲解,他表示,民进云南省委在对口红河州进行脱贫攻坚民主监督的工作中积极履职,倾心倾力,工作扎实有效,希望继续加强联系与合作,共同为云南打赢脱贫攻坚战不懈努力。

 

在聆听学习了全省的脱贫攻坚工作情况介绍后,白良表示,民进云南省委将紧扣中共十九大精神,继续发挥好民主监督职能,助力中共云南省委、省政府打赢脱贫攻坚战,希望省扶贫办继续对云南民进给予指导和帮助。

民进云南省委副巡视员赵映东,秘书长马孟杰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