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要闻>>云南民进要闻
     
民进云南省委参加民进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座谈视频会
发布时间:2018-04-11 20:11    

 

4月10日上午,民进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座谈会在京举行。

4月10日上午,民进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座谈会在京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蔡达峰指出,中共中央“五一口号”的发布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大事件,我们开展纪念活动,是为了共同重温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成就,重温民进的“合作初心”和历史贡献,加深理解新型政党制度的历史必然性和现实必要性,增强新时代“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信念。强调,新时代,我们要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要经常性地学习和宣传民进光荣历史,学习和践行民进的优良传统,从民进先辈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中汲取营养和动力,丰富民进优良传统的时代内涵,创造民进新的历史篇章;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准确理解新时代参政党建设的总要求和政治建设、纪律建设、会内监督工作等新要求,深化自身建设,在思想共识上有新提高;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高集智聚力水平,发挥界别特点优势,深入考察调研,积极建言献策,在履职尽责上有新作为,为多党合作事业作出新贡献,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全国政协副主席、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刘新成主持会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民进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高友东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民进中央委员、民进北京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昕,民进北京市委会原秘书长、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研究员蒋国华,民进中央委员、北京市大兴区第一中学教师赵建玲,民进朝阳区委参政议政专委会委员、中国传媒大学副教授朱星辰分别发言。

民进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白良,副巡视员赵映东,秘书长马孟杰及机关全体干部在云南分会场参加了这次会议。

 

云南分会场

(进 宣)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