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要闻>>云南民进要闻
     
民进云南省委机关到海口林场开展学雷锋志愿者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14 14:27    

 
 
 

为弘扬“雷锋精神”,树立文明新风,3月9日下午,民进云南省委全体机关干部到昆明市西山区海口林场开展学雷锋志愿者活动。

 
 
 
 
 

海口林场是位于昆明市西山区的一个生态型林场,周恩来总理曾亲手在林场内栽下一株象征“中阿友谊”的油橄榄树。林场绿树成荫,风景秀丽,是昆明市民旅游休闲的好去处。但由于游人较多,林场内散落着一些矿泉水瓶等废弃物,给环境造成了影响。

 

专职副主委白良带领机关志愿者们在海口林场清理垃圾,特别是一些卫生死角和水坝中漂浮的塑料瓶等废弃物。民进云南省委将继续丰富和发扬志愿者精神,激励机关干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理想信念教育,营造积极向上的机关文化氛围,不断展示机关建设新风貌。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