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要闻>>云南民进要闻
     
民进云南省委机关到石龙坝水电站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14 14:26    

 

 
 
 

为巩固精神文明单位创建成果,推进机关干部思想政治教育,3月9日上午,民进云南省委机关赴安宁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云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石龙坝水电站开展学习教育活动,近距离触摸石龙坝百年历史,感受近代中国人人敢为人先,实业救国的精神。民进云南省委机关系列主题年活动拉开序幕。

石龙坝水电站是中国第一座水力发电站,于1910年8月开工,1912年5月第一台机组建成发电,中国水电事业从此起步。它经历了护国运动、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和新中国成立,历经105年仍在运行,已累计发电量超过10亿千瓦时,见证着中国水电百年的历史。

 
 
 

参加活动的机关干部们纷纷表示,百年前云南的峥嵘历史,前辈们不屈不挠的坚定信念,实业家们深厚的爱国情怀将永远激励着我们奋勇前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添砖加瓦。

民进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白良,秘书长马孟杰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此次活动。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