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要闻>>统战工作要闻
     
民建中央举行在京老同志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4-01-10 00:00    

  在甲午马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7日上午,民建中央举行在京老同志座谈会,学习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通报民建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和民建中央2014年工作要点。在京老同志欢聚一堂、畅叙友情、喜迎新春。民建中央主席陈昌智、常务副主席马培华出席会议,代表会中央祝愿全会老同志们新春愉快、阖家幸福、健康长寿! 

  陈昌智主席在回顾2013年工作时指出,全会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精神,积极落实民建十大提出的各项任务,继承和发扬会的优良传统,深化思想宣传教育,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为重点,改进工作作风,转变工作方式,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为促进深化改革开放、经济健康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谈到2014年的工作,他强调,全会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广泛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把握大局,拓展思路,紧密围绕全面深化改革的目标、任务和重点,动员全会积极投入全面深化改革的实践,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要继承和发扬会的优良传统,开创工作新局面。他真诚希望老同志继续关心会的事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在京老同志白大华、朱元成、冯克煦、路明、朱相远、陈明德、柏岳、韦文林参加座谈会。他们在讨论中表示,听了昌智主席的讲话很受鼓舞,过去的一年,全会认真贯彻中共有关方针政策精神,结合民建自身实际开展工作,不断取得创新与发展的可喜成果,感到很欣慰!他们还向会中央长期以来对老同志们的关心表示感谢,并就会的有关工作提出了建议。陈昌智主席、马培华常务副主席与老同志互动交流,并就大家关心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 

  民建中央秘书长孟孝忠、办公厅主任谷娅丽参加会议。 

  又讯,1月7日下午,陈昌智主席在繁忙中抽时间来到北京医院,亲切看望了在京老同志王光英、万国权、冯梯云、刘珩、应伊利,关心地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代表会中央向他们致以新春的良好祝愿,祝福他们新春快乐、健康长寿! 

  办公厅主任谷娅丽陪同前往。

(责任编辑:张禹)

 
    >> 相关文章
  民建中央两项重点调研集中建言城镇化发展
  民建中央法制委员会召开专题座谈会
  民建新任中央委员培训班在京举行
  民建十届二中全会在京闭幕
  民建十届二中全会在京召开
  民建召开丰宁防沙治沙研讨会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