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要闻>>统战工作要闻
     
民建中央法制委员会召开专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3-12-26 00:00    

  2013年11月21日,民建中央法制委员会在京召开部分委员座谈会,民建中央副主席郝明金出席并讲话。 

  座谈会气氛热烈,大家结合本职工作及调研实际,就检察机关如何加强和规范法律监督、依法公正独立行使检察权、稳步推进检务公开和检察管理体制改革、加强检察官队伍和人民监督员建设等问题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郝明金副主席认真听取汇报,不时插话互动,与大家交流探讨。 

  在听取与会委员发言后,郝明金充分肯定了大家就检察工作所提的意见建议。他指出,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提出了建设法治中国的奋斗目标,明确了法治建设整体推进、共同发展的努力方向,对法治国家、法治政府和法治社会一体建设做出了安排部署。希望大家认真学习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新时期全面推进法治中国建设的总体思路,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履职尽责,努力为全面深化改革献计出力。他强调,作为民建中央法制委员会的委员,要充分发挥自身专业特长优势,在深化司法体制改革、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方面,积极提出议案、提案和建议,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更好地为会中央参政议政工作做出贡献。他表示,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民建中央调研部将全面梳理、认真研究,充分吸纳到会中央相关参政议政材料之中。最后,郝明金副主席还对2014年民建中央法制委员会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尽快确定年度调研课题,对调研活动早作规划、及早安排,确保年底拿出有分量的参政议政成果供会中央参考。 

  民建中央法制委员会副主任王玉梅、郑锦春、贾英涛、钱弘道、黄石松,民建中央调研部副部长孙敏奇等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张禹)

 
    >> 相关文章
  民建中央两项重点调研集中建言城镇化发展
  民建中央举行在京老同志座谈会
  民建新任中央委员培训班在京举行
  民建十届二中全会在京闭幕
  民建十届二中全会在京召开
  民建召开丰宁防沙治沙研讨会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