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要闻>>统战工作要闻
     
农工党中央召开深化改革系列专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3-09-12 00:00    

  945日,中国农工民主党全国机关建设工作会议在贵州省贵阳市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农工党中央主席陈竺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竺强调,自农工党十五大以来,农工党中央认真抓了机关建设,从作风建设到完善规则、从强化计划管理到提高服务保障能力,在机关建设的各方面都采取了有针对性的措施,收到了良好的成效,进一步激发和调动了机关干部工作的热情与主动性,机关各项工作展现出新面貌,有效地服务了农工党政治协商、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的工作大局。各省级组织机关也有许多新思路、新举措、新成效。农工党中央高度肯定上述工作成果,并希望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总结经验,分析问题,研讨在新形势下深化机关建设的思路与措施,为进一步提升各级组织机关工作的能力与水平作出不懈地努力与贡献。

  陈竺对进一步加强机关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真回应中共中央对民主党派机关工作的高度重视,努力增强机关建设的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二要精心抓好五个方面机关建设工作,全力提升我党机关工作的能力与水平。即:讲政治、明是非,全面提升我党机关干部的政治素质;讲法制、守规则,做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的模范;注重学习,探索实践,努力提升我党机关服务保障工作的能力与水平;领导做表率,加强作风建设,展现我党机关干部良好风尚;建章立制,完善规则与程序,全面提升农工党机关制度建设的科学化水平。三要认真学习实践,努力服务大局,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农工党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何维,中共贵州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晓凯,农工党中央副主席、农工党贵州省委主委谢庆生出席会议。农工党各省级组织有关负责人及农工党中央机关各部门负责人约120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张禹)

 
    >> 相关文章
  农工党中央关于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决议
  农工党“送文化到基层”活动启动
  农工党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启动
  农工党十五届中央监督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农工党第八届中国生态健康论坛召开
  农工党中央参政议政工作会议在厦门召开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