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要闻>>统战工作要闻
     
民革中央致信祝贺民革党员获国家科学技术奖
发布时间:2012-03-05 00:00    
   在 20122月召开的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上,由民革党员主持和参与的 5个项目分别获得了科技进步奖、技术发明奖、自然科学奖等奖项。

  日前,民革中央对获奖的5名党员发出贺信,对他们获此殊荣表示热烈祝贺和鼓励。

  获奖的5名党员分别是:西南林业大学杜官本和山东大学钟世航分别以《防潮型刨花板研究及工业化生产技术》项目和《隧道含水构造等不良地质超前预报定量识别及其灾害防治关键技术》项目荣获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中南大学田红旗和北京林业大学冯仲科分别以《列车结构塑变吸能技术及装置》项目和《森林计测信息化关键技术与应用》项目荣获技术发明奖二等奖;同济大学郜洪文参与的《典型污染物环境化学行为、毒理效应及生态风险早期》项目荣获自然科学奖二等奖。

(责任编辑:赵天雪)

 
    >> 相关文章
  民革成立台湾问题和涉台国际政治问题研究中心
  民革中央调研郑州航空港发展
  民革中央祖国和平统一促进委员会在京召开会议
  民革全国参政议政工作暨成果交流会举行
  民革召开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动员培训会
  民革召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动员培训会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