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要闻
     
守护青春 绽放光彩
发布时间:2022-08-24 10:50    

 

切实增进女生对青春期知识的了解,消除成长中的困惑,增强自我保护意识。8月17日民进曲靖市委麒麟区一中支部开展了“关注女生健康”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特邀民进曲靖市委副主委、曲靖市妇幼保健院妇科门诊主任李鹛为麒麟区一中高一全体女生进行专题教育讲座。李鹛深入浅出的用幽默的语言围绕青春期生理变化、青春期心理保健、青春期常见的疾病等方面,向同学们耐心讲解。李鹛鼓励同学们勇于正视青春期身体的变化,为同学们解决了青春期的困惑,加强了她们对青春期理心理变化的认识,揭开青春期的神秘面纱,嘱咐同学们遇到问题要及时就医。讲座赢得阵阵掌声,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活动是麒麟区一中支部一如既往开展社会服务活动的良好体现,也对处在青春期的孩子们如同一场及时雨,让她们在聆听中掌握青春期的知识,在互动中体会感受、认识并悦纳自己,在交流中引发思考、获得成长为她们能以积极向上、阳光健康的心态安全度过青春期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民进曲靖市委麒麟区一中支部  陈余兰

2022年8月23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