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要闻
     
民进云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金振辉带队到温泉村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2-08-24 10:57    

2022年8月6日上午,民进云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金振辉、秘书长马孟杰、民进曲靖市委主委李才永一行深入会泽县以礼街道温泉村调研同心工程及当地乡村振兴工作。会泽县委统战部部长黄友高、云南科学技术院朱新祥、民进云南省委会农业农村委员会副主任李琦以及以礼街道办主任柳廷朝、民进云南省委社会服务处处长邵瑞丽、组织处处长谭婷,民进曲靖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卉等陪同调研。

 

温泉村是民进云南省委会在会泽开展同心工程的对口帮扶村。脱贫攻坚阶段,由于恶劣的地质条件和自然生态环境,温泉村作为易地扶贫重点搬迁村,有三分之二人口迁入会泽新城。进入乡村振兴阶段,民进云南省委会领导班子更加重视会泽“同心工程”建设,多次到会泽调研并推动帮扶项目,在深化产业繁荣、教育提质、卫生保障、人居改善、群众就业等方面给予了当地极大的支持和帮助。

 

本次调研是民进云南省委会新一届领导到会泽的首次调研。金振辉一行以务实高效的态度深入温泉村,调研了肉牛养殖场项目建设,松山、温泉引水工程,当地牧草种植、牲畜养殖情况,油橄榄种植以及土地提质改造项目、太阳能光伏项目等情况;对温泉村的地形地貌、气候条件、基础设施、人口状况、产业发展做了全面了解。

调研组与当地街道、村两委干部进行座谈,对后续帮扶项目进行了探讨,对农业、畜牧业产业发展规划和技术性问题进行交流,对下一步推动的牧草种植、引水管理技防项目以及困难大学生助学等项目提出了指导意见。

 

金振辉在座谈会上强调:要进一步落实细节,做好对接,完善机制,切实保障各项目的有效推进;整合资源,做好示范,确保项目得到百姓支持;资源互通,双向合作,发挥会泽和民进教育优势,做好同心工程;唱响时代,凝聚力量,打造好民族团结同心示范项目。

 

调研组还深入以礼小学调研同心工程项目和校园文化建设,以礼河“小三亚”市场等。

/文  和小宁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