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要闻
     
民进云南省委专委会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25 18:41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民进中央2020年专门委员会主任会议精神,切实做好2021年“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专委会各项工作,2020年12月25日下午,民进云南省委召集各专委会负责人开展座谈,云南省政协副秘书长、民进云南省委副主委杨桂红主持会议并讲话。

民进云南省委第八届委员会基础教育委员会、高等教育委员会、文化艺术出版委员会、医卫体委员会、科技委员会、经济委员会、社会与法制委员会、农业农村委员会主任和联络委员会的在昆主任、副主任、委员汇聚一堂,就专委会工作如何开展共同出谋划策。

 

会上,围绕“今年工作怎么看,明年工作怎么干”的会议主题,各专委会汇报总结了2020年专委会工作情况,交流讨论了 2021年各专委会工作计划和工作思路,并对专委会的发展建设提出意见建议。

杨桂红充分肯定了各专委会今年的工作,并对与会代表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感谢。她指出,各专委会主任、副主任要勇于承担责任,进一步激活各专委会活力,加强专委会内部以及各专委会之间的互动,畅通渠道,整合资源,形成合力;要加强专委会机制建设,创新工作模式;要加强学习,学深悟透习近平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领会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共云南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精神;要围绕十四五规划、“三个重要定位”,全力谋划好明年的工作。她还强调,专委会在做好参政议政工作的同时,也要发挥广泛凝聚共识,加强思想引领的作用。

民进云南省委参政议政处全体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伍亚萍 /文)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