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要闻
     
红河民进优秀教师——冯栎静
发布时间:2019-10-11 19:24    

 

 

    冯栎静,女,汉族,1977年10月出生,大学本科学历,民进个旧一职中支部会员,中学高级教师。

 

    冯栎静老师自2000年7月毕业于云南师范大学并于同年8月在个旧一职中参加工作。任教至今一直承担着学校旅游专业课程的主要教学工作,主要承担了旅游班的《导游基础知识》、《导游业务》、《云南导游基础知识》、《茶道茶艺》和高三迎考班的旅游专业课等课程的教学工作。

 

    冯老师在工作中认真努力,精益求精,不断进取,教学成绩突出,业务能力强,担任了旅游专业的竞赛培训工作。在各类比赛中学生成绩突出,指导学生参加了省、州一级的各类比赛,并获得了优异的成绩。自2010年以来,冯栎静老师所指导的学生在中职学生普通话导游讲解比赛中分别获得一个省级二等奖,四个省级三等奖,一个州级一等奖,四个州级三等奖;在茶艺比赛中获得两个省级三等奖,两个州级二等奖。

 

   冯老师潜心研究所任教的专业知识,授课耐心细致,所教的学生专业知识杂实、动手能力强,毕业生遍布于云南省各大宾馆、旅行社。部分学生深谙茶艺的精髓,技艺精湛,现已有40多人考取了茶艺师资格证,并就职于昆明、蒙自的各个茶庄。

 

   冯老师担任学校旅游专业的班主任,累计已有13年时间。冯老师充分发扬班主任的爱心与耐心,采用赏识教育树立学生的自信心,积极与学生家长联系,并注重培养学生的自我评价和自我管理能力,所带的旅游班一直以来量化分在全校都位居前列,多次被评为优秀班级。

 

   冯老师工作中业绩突出,得到了各级领导、同事、学生的充分肯定,多次被评为学校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班主任、骨干教师,2017年被评为个旧市市级骨干教师,2018年被评为州级骨干教师。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